腾讯体育 > 正文

平衡木自由体操再摘金 眭禄荣登亚运四金王

2010年11月18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7日晚,在广州亚运会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决赛中,中国小将眭禄连夺两金。这样她在本届亚运会中共夺得女子团体、女子全能、平衡木和自由体操4个项目的金牌,成为目前广州亚运会中夺得冠军最多的运动员,荣登四金王。

平衡木决赛中,夺冠最大热门眭禄第一个登场,她的动作起评分为6.5,E分8.925分。整套动作完成得无可挑剔,空翻没有出现一次晃动,唯一的缺陷是下木时稍稍后退了小半步。最终眭禄凭借15.425的高分轻松拿下这块金牌。随后的自由体操项目中,状态正佳的中国小将动作难度为5.9,E分达到8.8分。结束串完成得非常漂亮,以14.700分夺得了本次亚运会个人第四枚金牌。

早在2007年眭禄就初现锋芒,但是遗憾落选北京奥运阵容。这位自称不是“天才”运动员的体操小花默默坚持,终于逐渐在重大国际赛事中崭露头角。刚刚结束的鹿特丹世锦赛中,缺乏比赛经验、“想得太多”的眭禄出现失误,错失金牌。但是不论女队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还是领队叶振南都一直看好眭禄的实力,认为实力强劲的她有相当大的潜力可挖。

这次亚运会中,吸取经验的眭禄心态更成熟,临场更平稳,以完美的发挥让改变发生,全型收获四枚金牌,荣升亚运四金王,成为这次体操女队的当家花旦。这位新科一姐期待着可以把胜利延续到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