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重庆姑娘亮相亚运国象赛场 黄茜踏上夺金之旅

2010年11月18日10:16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韩成栋)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多名重庆运动员将从明天起,陆续亮相赛场,开始各自的冲金之旅。其中,重庆姑娘黄茜将在明天下午参加女子国际象棋团体赛的首轮角逐。

作为重庆国象女子选手中的佼佼者,黄茜曾夺得过世界奥赛的冠军,也曾在世界智力运动会上获得过金牌,但她却是第一次出战亚运会。因此,黄茜格外珍惜这次比赛机会。自10日入住亚运村之后,除了12日参加了开幕式之外,黄茜未踏出运动员村半步,每天都在房间里打谱。

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黄茜表示:“经过几天的调整,感觉状态有所提升。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当谈到亚运会目标时,黄茜说:“当然是夺冠了。就目前亚洲各队而言,除了印度、越南具备一定的实力外,其他各队水平不高。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夺金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