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博斯克:西班牙活该输球 法布:失败让我痛苦

2010年11月18日10:06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阵葡萄牙队的热身赛,西班牙队连丢4个球,这样的结果让谁都无法平静接受。赛后,不管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还是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都表示这样的结果让人感到难受,并愿意向球迷道歉。

赛后,西班牙主教练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博斯克承认:“我们不可能有打的比今天更糟糕的比赛了。我们下半场比赛表现的非常孱弱,我不得不承认,葡萄牙队踢的确实比我们优秀。”

“我们没有任何的借口去推脱。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踢成这样,我很不高兴,这一天不属于我们。我们也拥有想踢好比赛的愿望,但现实不管是首发球员还是替补球员,我们的表现都不好。”老帅博斯克沮丧的表示。

西班牙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也难掩内心的痛苦,他本场比赛替换哈维踢了半场比赛,但整场表现一般,西班牙队的中场基本失控,只能任由葡萄牙队中场球员横行。法布雷加斯说:“这场比赛我们受到了伤害。这是一个如此大比分的失利,我们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的水平了。”

“我们原本希望圆满的结束今年的比赛,但现在只能寄希望于明年了。这不是我们踢的最好的比赛,但我们应该知道如何改进。整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毫无威胁,没有尽力。他们确实踢得比我们好,他们有很多的想法……”

法布雷加斯最后诚恳的向球迷表示,“我们需要向球迷表示歉意,并将努力继续向前进!”

(姚钏)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