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吉祥物晕头转向 给场内观众带来大欢乐

2010年11月18日09: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祥和如意乐羊羊”是广州人民最喜爱的卡通形象,在激情四溢的篮球场上也不例外。置身于萝岗区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体育馆,随处可见与亚运吉祥物“祥和如意乐羊羊”合影的观众,一些“铁杆粉丝”甚至还会为了凑齐一套完整的合影找遍整个体育馆。

实际上,出现在篮球场的“祥和如意乐羊羊”除了肩负引导观众、与观众合影的任务外,还要在中场休息和暂停时进行体育展示。相比于专业拉拉队员的热舞,羊儿们的动作只能算得上业余,但憨态可掬的表演反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更多好感。

其实更多的人看到的都是“祥和如意乐羊羊”风光的一面。但在平时,这些羊儿们的活动却不怎么灵便:“行头”过重不说,内部的扮演者也会因为头套太大而难辨方向。于是,几名志愿者搀扶一只“羊”的场景便频频出现。亚运会给全中国、全亚洲人民带来了快乐,但我们也不能忘记那些为亚运默默奉献的人们、羊们。(林剑 广州11月17日电 )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