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帕克与伊娃好友短信传情 百余条偷情短信暴露

2010年11月18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与伊娃好友短信传情 百余条偷情短信暴露

帕克偷情主角竟是火箭旧将娇妻(查看组图)【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托尼-帕克和伊娃-朗格利亚婚姻走向破裂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虽然伊娃否认了离婚传闻,但是今日据美国周刊透露,朗格利亚和帕克在经历三年婚姻之后已经分居了。

美国周刊得到的消息是,35岁的伊娃发现,自己28岁的丈夫帕克过去一年当中和一位双方都认识的女性朋友短信偷情,过去一个月甚至发了上百条短信。伊娃已经准备和帕克离婚,“伊娃感到被背叛,她心碎了,”一位知情人士说道,在伊娃质问丈夫帕克时,法国人承认自己这些行为很不正确。

“一旦失去了信任,婚姻就差不多完蛋了。”一位双方的朋友说道,这一段浪漫的关系也要走到终点。“伊娃真的很想和帕克一起走到最后,并且打算为他生个孩子,但是她现在真的很伤心。”

目前伊娃和帕克的经纪人都没发表任何观点,帕克经纪人更是联系不上。伊娃曾以出演热门美剧《绝望主妇》而出名,在和帕克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史,现在绝望主妇真的又要绝望了,但根据帕克一位朋友透露,法国人并不想结束这段婚姻。

(青椒)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