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训练紧锣密鼓 称再破世界纪录才算康复

2010年11月18日08:5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前天下午穿上钉鞋进行了8个栏的上栏训练后,昨天下午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继续穿钉鞋进行公开训练。训练完后,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亚运会会尽力而为,跑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即在13秒30以内。

在刘翔与“翔之队”入住8号楼后,二沙岛基地几乎启动了“一号警备”,“严防”记者进入采访,以免影响刘翔在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前的训练。昨天的首次公开训练课,众多媒体终于可以告别“躲猫猫”的日子,“堂而皇之”地近距离采访刘翔。于是,二沙岛的基地昨天一下涌进了几十名老记,在刘翔接受采访时,一名摄影记者就因为接近“翔飞人”激动得差点摔倒,刘翔连忙关切地表示,“小心小心,现在什么事情都要小心,生命可贵!”面对热情的记者,刘翔显然是敞开了说,他表示现在主要是练习髋关节的力量,感觉还有点疲惫。四年前为了备战多哈亚运会,翔飞人就曾在二沙岛基地训练过一个月。重回旧地,刘翔当然希望再次卫冕,他表示这次参加亚运“还是要找回以前的感觉”。而当记者询问刘翔康复期什么时候结束时,刘翔有些郁闷地表示,“什么时候跑到世界前三,什么时候可以破世界纪录,就可以完全康复了。”

(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