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杨伊琳:抽空为体操献指导 鼓励球员追高难度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刘艳玲亚运体操赛昨晚结束,与队友携手将团体金牌纳入囊中的杨伊琳(微博),昨天上午抽空来到佛山一体操学校给小学员做技术指导。

邀请她的是前世界冠军黄力平,现为国际体操联合会技术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也是佛山 李宁体操学校总教练。昨天11时许,杨伊琳一出现,成为20多家媒体追逐的焦点,可她表现得极腼腆,双手抱拳端坐椅子上,一动不动地看孩子们表演。其间,只在体操技巧表演时才笑了几声。

孩子们表演完,4名小体操队员展示分腿倒立,要杨伊琳指教。“你就上去摸摸头,扶扶腿。”黄力平说,杨伊琳指导时,自然引起媒体疯狂拍照,指导结束后是冠军向学校赠送纪念品,即一件亲笔签名的李宁牌运动T恤。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