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感恩节为家乡做善事 但愿自己就是礼物

2010年11月18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感恩节还有一周时间将要到来。勒布朗-詹姆斯也没有闲着,他将为家乡阿克兰的社区贡献力所能及的善事。

詹姆斯将会在感恩节这天为阿克兰的贫困家庭派送700份丰盛的感恩晚餐。不过,由于热火当天有比赛,詹姆斯将不会回到阿克兰,而是由他的母亲和女朋友代替他完成这一工作。

“我一直都说,我是在阿克兰这样一个小城市长大的。只要我成功了,得到家乡的保佑,有能力回馈社区,我一直都会这样做的。”詹姆斯在周四与太阳的比赛前表示,“尤其是在节日时间,你总是希望能和家人在一起的。”

除了阿克兰外,詹姆斯在周三还与韦德等队友一道,参加了在迈阿密的感恩免费餐派送活动。这样的活动,詹姆斯在骑士的7年时间里,每年都要做很多次。“对我来说,能够回馈家乡是一件很棒的事。”他说道,“但愿我自己就是一份礼物,送给家乡。”他表示,尽管下周四不能亲自到阿克兰晚餐派发现场,但他会通过电话,确认一切都进行顺利,“在这种事情上,我已不是新手了。我知道现场会有哪些需要,我能帮上什么。”

(无疆)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