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热火欲换比卢普斯 波什若不复苏恐将成筹码

2010年11月18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热火欲换比卢普斯 波什若不复苏恐将成筹码

比卢普斯将成为莱利的总冠军拼图?(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迈阿密当地的热火记者通过电台曝料,如果掘金最终送走安东尼,那么热火将会想方设法,有可能争取到该队主力控卫、2004年总决赛MVP比普斯,来改善球队目前的控卫问题。

组建豪华三巨头后的热火本赛季只取得6胜4负的战绩,这与外界当初的预期有相当大的距离。三巨头之中,詹姆斯和韦德虽然数据有所下滑,但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唯有另一巨头波什被指徒有虚名,新赛季场均仅有14.5分和6个篮板,既无法在内线给予詹姆斯和韦德足够的支持,也无法适应热火目前的战术。

除了波什的不适应之外,热火还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球队在内线和控卫位置上的薄弱。新赛季开始以来,热火就不满乔尔-安东尼的发挥,而把伊尔戈斯卡斯扶上先发,但在控卫位置上,阿罗约表现平平,而其替补查莫斯同样好不到哪去,而且还受伤伤病困扰,面临着无人可换的境地。

正是基于此,热火试图通过交易来改变球队的问题。在控卫位置上,比卢普斯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名2004年总决赛MVP虽然年满34岁,本赛季场均仅有14.4分和4.5次助攻,但在防守端和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比卢普斯仍是联盟一对一的球员。而在詹姆斯和韦德身边,相信比卢普斯驾驭这支球队也是不成问题。

但问题是,热火凭什么筹码来交易比卢普斯,以达到薪资对等的条件。很显然,热火不可能同时送出哈斯勒姆和米勒两大替补悍将来匹配比卢普斯的薪资。唯一的可能是,热火可能会送出目前最不适应球队的波什,寻求多方交易,以达到既能得到比卢普斯,又能补充球队的内线。

当然,这个交易不可能短期内达成。首先掘金必须先交易走安东尼,热火才有可能追逐比卢普斯。此外,如果波什接下来表现出色,热火化学反应有一个大的进步,这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减少。

不管如何,事实上比卢普斯和热火联姻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即使本赛季无法完成交易,热火也有机会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签下比卢普斯。若是如此,热火付出的代价就会低得多,整支球队的实力也会更强,配置也更加均衡。(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