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裁判:看张琳转身已知他没戏 1500米赛不乐观

2010年11月18日07:41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月10日,作为重庆唯一一位执裁亚运会游泳项目的裁判,罗加冰进驻广州亚运村技术官员村。罗加冰出生于1951年10月,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后回重庆教书,现在是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参与北京奥运会的裁判工作。而作为中国游泳协会技术委员会骨干,有着30多年裁判经验的罗加冰被分配在了赛场一线,主要工作就是监督每一名运动员在完成转身动作时是否有犯规行为。本次广州亚运会开始至今,最吸引人的两场比赛就是张琳朴泰桓的两场巅峰对决:11月14日,张琳和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上的首次较量;11月16日,张琳和朴泰桓的再次角逐,罗加冰都是现场裁判,运动员完成转身动作时,那个弯着腰往下看的人就是他。对于两场大战,罗加冰表示:“这种高水平的比赛,运动员的动作一般都很规范。”不过,张琳和朴泰桓的比赛却让老罗看着揪心:“特别是前晚的比赛,我当时站在6道,张琳在5道,其实心里很为张琳捏一把汗,因为看他转身的动作,虽然没有犯规,但是明显身体发沉,当时心里就想估计没戏了,他还需要好好调整。此外,我觉得虽然只得了第三名,张琳领奖时表情太过严肃,我们运动员还得有风度嘛。1500米自由泳,虽然是他擅长的长距离,但我不看好他出成绩。”

(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