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普兰德利:意大利拼到了最后 要拥抱巴洛特利

2010年11月18日06:45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意大利拼到了最后 要拥抱巴洛特利

普兰德利非常看好巴洛特利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1-1战平罗马尼亚,普兰德利没有取得他预想中的胜利。赛后这位意大利队主帅承认,在加入了更多的新人后,意大利队还需要磨合。

普兰德利说:“现在我们存在一些困难,特别是球队的个性。巴洛特利干得不错,但我们在上半场踢得缺乏深度。”在意大利队的首发阵容中,莱德斯马、拉诺基亚、迪亚曼蒂和巴尔扎雷蒂都是首次为意大利出战。而巴洛特利、桑顿、博努奇、维维亚诺这些球员虽然此前有过参赛,但还算不上老面孔。

对于比赛本身,普兰德利有些无奈地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充满侵略性的球队。下半场我们得到了更多跑动的空间,球员们所展示的个性是伟大的,因为我们不想输掉比赛,拼搏到最后。”

真正令普兰德利感到失望的是看台上的一些球迷,他们对巴洛特利有种族歧视的倾向,普兰德利说:“我对那些声音感到失望和愤怒。这真的让你有种想做点什么的冲动。我希望看到有人去拥抱巴洛特利,给这个孩子信心和关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年轻的罗西戴上了队长袖标,罗西对此表示:“能戴上队长袖标让我很激动。我参加了45分钟比赛,对结果感到满意。现在我们可以回到俱乐部,专注于俱乐部的比赛了。”(turi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