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赛场再出事故 车祸后飞踹对手险全武行

2010年11月18日05:41扬子晚报汤敏 殷小平 贾晓宁 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撞车了,亚运会自行车赛场继续上演意外事故。继前天女子比赛7人相撞的事故后,昨天,在男子自行车比赛中,又发生了2起撞车事故。在中国选手与伊朗选手相撞之后,韩国和哈萨克斯坦选手也发生了激烈碰撞,而哈萨克斯坦选手在爬起来之后,竟然做出了飞踹韩国选手的动作,让人吃惊不已。

  中国选手被撞伊朗队员入院

  昨天,亚运会自行车赛场上再次发生惨烈碰撞。

  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圈冲刺阶段,由中国的 张磊和张淼兄弟组成的“双保险”明显处于领先位置,而接近弯道处突然有马来西亚选手冲出,与张磊发生身体接触,躲闪不及的张磊被顺势挤倒,随后上来的伊朗车手已经无法躲闪,重重地撞上了张磊,现场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在医生帮扶下,张磊倒地5分钟后站了起来,场内观众发出热烈的掌声,记者可以清楚的看到,张磊腿部外侧被刮掉一块皮,走路时一瘸一拐,伤痕累累。而伊朗运动员默哈默德看上去伤势较重,倒地十分钟后依然不见清醒。颈部被特殊的医疗装置固定后,直接送到医院救治。

  张磊在本次亚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已经将男子团体竞速赛和男子争先赛的两个冠军收入囊中,而他在凯琳赛项目平时的训练成绩已经非常突出,很有可能加冕三冠王美誉,但昨日发生不测,让人可惜。而夺得冠军的马来西亚车手在赛后对于相撞事件避而不谈,本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也就此取消。

  车祸后飞踹对手险引全武行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男子积分赛中,再次发生了撞车事故,当时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韩国的赪浩成与哈萨克斯坦的沙耶霍夫发生碰撞,两人都摔倒在地。尽管只是受了点轻伤,但由于眼看就要比赛结束却发生这种事情让沙耶霍夫非常愤怒,他起身后抡起一脚踢向赪浩成,不过此时正好本队教练经过,被沙耶霍夫踢中。而裁判也在此时出面,拉开了沙耶霍夫,避免双方上演全武行。随后两人在教练的帮助下都抓紧时间重返赛场。

  “他是故意撞过来的,而且不止撞了一次。”赛后,沙耶霍夫表示,对于韩国选手的“不道德行为”他实在无法接受,所以他才会飞起一脚踹向了对方。但对于沙耶霍夫的说法,韩国人赪浩成则淡然表示,自己是已经参加过四届亚运会,并都有金牌入账的成功选手,“不可能做出他所说的那些举动。”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