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狂撮美食立誓卷土重来 张琳感慨一切都是浮云

2010年11月18日04:24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周磊)连续两个单项失利,对张琳打击不小,但他已学会自我调整。张琳昨天说:“一切都是浮云,这话对现在的我挺合适的,我不会被这点挫折击垮。”

  “上届亚运会对我是一种煎熬,这届称得上是磨练。”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张琳拿了4枚银牌,单项完败于朴泰桓。这次他拿到了接力金牌,在单项中依然完败,不过张琳已找到问题所在:“前两年我碰到的比赛强度太大了,这种强度对我造成了创伤。今年的训练强度没上去,结果亚运会出不了状态。”在张琳看来,自己必须主动调整心态,“每个运动员都会失败,只要积极面对去解决问题,我对未来还是有信心的。昨天比完后,曾有朋友对我说,一切都是浮云,我觉得这话对现在的我挺合适的,我不会被这点挫折击垮。”

  400米自由泳比赛结束,张琳说话都带着哭腔。现在张琳调整过来了,以前在广州训练时都会把每天吃饭看作是最开心的事,昨天,他透露自己最近吃得更多了:“我们吃饭都是用大盘,我昨天吃了两盘半,把服务员都吓着了。”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