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友谊赛-意大利1-1罗马尼亚 妖锋救主齐沃受伤

2010年11月18日05:1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意大利1-1罗马尼亚 妖锋救主齐沃受伤

点击观看组图:巴洛特利破包夹 意大利悍腰“狗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凌晨3时30分,意大利与罗马尼亚队在奥地利南部克拉根福的竞技球场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上半场马里卡助罗马尼亚领先,下半场夸里亚雷拉逼迫马里卡出现乌龙球,追平比分。意大利包括莱德斯马在内的四名新人上演国家队处子秀,而桑顿、阿奎拉尼等人回归国家队。意大利21年来对罗马尼亚的不败纪录得以保持。

两队历史上在A级赛事里交锋15次,意大利队以10胜3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欧锦赛(含预选赛)两队交锋6次,意大利3胜2平1负占据上风,世界杯预选赛两队交锋2次意大利全部取胜。目前意大利欧预赛保持不败,而罗马尼亚近4场不胜。

由于是友谊赛,普兰德利并没有召入全部精锐,而是召入了大批缺席国家队日久的球员或者是一些从未在国家队出战的新球员。在出场阵容中,朱塞佩-罗西出任队长,此前从未代表意大利队首发的拉诺齐亚、巴尔扎雷蒂、莱德斯马以及迪亚曼蒂均首发出战,而阿奎拉尼、桑顿等缺席国家队一段时间的球员均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皮尔洛、吉拉迪诺等球员出任替补,卡萨诺等人则因为俱乐部的一些丑闻,而没有被选入本期国家队。罗马尼亚队方面,解禁的穆图没有被召入,而齐沃、马里卡等重要球员获得出战机会。

罗马尼亚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罗马尼亚队的斯坦库前插形成单刀,但是裁判托马斯吹罚他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有所争议。第9分钟,罗马尼亚快攻,斯坦库左路突破在小禁区角上将球似传似射的打向中路,维维亚诺倒地将球扑得。第20分钟,马里卡接挑传再度形成单刀,同样被吹罚越位,慢镜头显示越位与否只在毫厘之间。

第22分钟,马里卡沿右路强行晃过博努奇后杀入禁区,意大利后卫在身后将其绊了一下,但是马里卡没有摔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1分钟后,巴洛特利赢得距门25米外任意球,他亲自操刀主罚大力低射,球被罗马尼亚门将轻松得到。第26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晃过托里耶后距门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

第32分钟,罗马尼亚队托里耶侧面凶狠飞铲巴洛特利的小腿,吃到黄牌。第35分钟,罗马尼亚队率先破门,迪克左路突破后低传大禁区前,拉特不停球直接直塞,马里卡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他在小禁区线上冷静低射,球进!罗马尼亚1-0取得领先。

第40分钟,罗西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意大利开出角球,拉诺齐亚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右侧。第45分钟,巴洛特利左路强行突破两名后卫之后距门9米处抽射近角,罗马尼亚门将神奇将球挡出。半场结束,比分1-0。

中场休息双方都有换人,意大利队皮尔洛、吉拉迪诺、德罗西分别换下迪亚曼蒂、朱塞佩-罗西、莱德斯马。罗马尼亚则更换了门将。第48分钟,德罗西送出妙传,吉拉迪诺禁区弧顶处的右脚射门被门将扑得。

第55分钟,斯坦库大禁区右角上的大力低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随后桑顿从身后拉扯拉特,吃到黄牌。第56分钟,吉拉迪诺在对方禁区内与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不予理睬。

夸里亚雷拉、卡萨尼替下巴洛特利、桑顿。第63分钟,卡萨尼右路传中,夸里亚雷拉距门13米处倒勾打门偏出。第66分钟,皮尔洛距门24米处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第69分钟,阿奎拉尼前场左路的右脚抽射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塔纳塞的右脚远射高出。

第72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外的右脚怒射偏出。第77分钟,塔马斯的外围怒射被门将扑得。随后,德罗西出现受伤,他被帕齐尼换下。第81分钟,皮尔洛距门24米处任意球被门将神勇托出。第82分钟,皮尔洛开出左路角球,夸里亚雷拉前点一蹭,回防的马里卡中路头球自摆乌龙!1-1,意大利追平比分。

第83分钟,阿莱克萨的远射被扑出。第87分钟,阿奎拉尼侵犯对手吃到黄牌。最终,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4-2):

门将:1-维维亚诺

后卫:2-桑顿(16-卡萨尼,60’)、17-拉诺齐亚、19-博努奇、7-巴尔扎雷蒂

中场:8-迪亚曼蒂(21-皮尔洛,46’)、14-阿奎拉尼、4-莱德斯马(5-德罗西,46’;9-帕齐尼,80’)、6-毛里

前锋:10-巴洛特利(18-夸里亚雷拉,60’)、22-朱塞佩-罗西(11-吉拉迪诺,46’)

罗马尼亚(4-4-2):

门将:12-潘蒂利蒙(12-塔拉萨诺,46’)

后卫:2-马菲特、5-齐沃(第15分钟,13-戈伊安)、4-塔马斯、3-拉特

中场:11-托里耶(20-塔纳塞,56’)、6-拉波坦(14-阿莱克萨,80’)、19-弗洛雷斯库、8-迪克

前锋:10-斯坦库、9-马里卡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