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58名亚运志愿者集体庆生 寿星吃蛋糕笑容甜美

2010年11月18日03:22大洋网-信息时报熊佳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陈禹青 禤文帅) “祝你生日快乐……”昨日中午,一曲温馨动人的生日歌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响起,58支蜡烛映出58张志愿者的笑脸。为了给志愿者送去关怀,体现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亚组委志愿部特意为11月份过生日的58名志愿者举行了集体生日会。

“感谢大家在亚运期间的热心服务,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在各自岗位上尽情挥洒你们的汗水,做好亚运期间志愿者服务工作,特别祝贺58位志愿者生日快乐。”亚组委志愿部办公室的领导首先向过生日的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凑巧前往现场看望本校志愿者的广东文艺职业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建琪、学生处处长张镜怀、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晶君,也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

58名志愿者一起点燃58个蛋糕上的蜡烛。当灯光熄灭的一刻,温暖烛光映出58张笑脸。

志愿者寿星小胡一边吃着美味的蛋糕,一边笑眯眯地说:“作为亚运志愿者,平时都是我们微笑着服务别人,没想到今天能收到组织给我们的特殊服务,这真的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被问及今天许了什么生日愿望时,小胡笑言,希望能尽最大努力做好亚运志愿工作,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享受精彩的比赛。

(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