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沙排小组赛中国如愿胜 美女令也门选手开小差

2010年11月18日02:35金羊网-新快报吴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小组赛进入到第三天的比赛争夺,男子组高鹏/李健直落两局以2?0轻取东帝汶组合苏亚雷斯/沙维尔,凭借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晋级16强;女子组 黄影/岳园同样是以2?0完胜东帝汶组合阿莉安卡·莉娜/玛丽安娜继续保留着晋级希望。

中国选手顺利取胜

喜获小组赛两连胜的高鹏和李健已经提前晋级16强,下一场将对阵伊朗组合拉乌菲/阿萨里·纳伊尼将是决定G组排位的榜首之争。

目前,黄影和岳园以一胜一负暂时排名B组的第二位,下场迎战两战全胜的田中和沟江的赛果将决定着能否最终晋级16强。

今日(18日),沙滩排球比赛将进行小组赛第四日的较量,女子组 薛晨 张希将于上午10:00迎战中国香港组合谢颖红和江卓仪,男子组 吴鹏根 徐林胤将于11:00接受斯里兰卡组合梅达格达拉·莱卡/埃卡纳亚的挑战。

美女令也门选手无心恋战

有意思的是,沙滩排球赛场安排的沙滩宝贝当日意外地成为了主角。比赛时,身着比基尼的沙滩宝贝们不仅要为观众带来激情洋溢的舞蹈,还“把守”着运动员、裁判员入场的大门。每当主持人宣布运动员入场时,十来名手持花球的沙滩宝贝就在入场口围成一个长约五米的进场通道,扭动身姿、摇着花球迎接选手进场。

参赛的男选手们似乎见惯了这个阵势,面对这些比基尼少女摆上的“美女阵”,显得都很轻松,满脸笑容。

但也有男选手们输了球之后抱怨,赛场上穿着比基尼的拉拉队员太火辣,让他们分了心,才导致输了比赛。也门沙排队员AdeebMahfoudh 对媒体称,“我认为我们的失败与拉拉队有关系,她们对我们的比赛有影响。”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