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北岛康介右肩伤势困扰 不参加200米蛙泳比赛

2010年11月18日02:27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日本泳联竞泳委员长上野广治昨日傍晚表示,因为右肩有疼痛感,因而“蛙王”北岛康介将不参加今日举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200米蛙泳比赛。

上野说:“北岛将不参加明天的蛙泳比赛,但是他将参加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预赛,因为日本队目前暂时找不到替代北岛参加接力的合适人选。”

据上野介绍,北岛自北京奥运会后一直受伤病困扰,这次是因为右肩部出了问题。

北京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冠军北岛康介本次在广州亚运会上状态平平,在15日的100米蛙泳决赛中仅位列第四。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