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郎平现身亚运排球场 边看球边做慈善两不误

2010年11月18日01:14北京娱乐信报张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现身亚运排球场 边看球边做慈善两不误

郎平现身球场

  信报讯(记者张健)16日的亚运排球赛场上出现了“铁榔头”的身影,她坐在观众席上的一群小朋友中间,与孩子们有说有笑地看比赛。

  这回郎平不是以一名教练的身份出现在赛场,而是作为“乔丹公益行”的特邀嘉宾,带领来自11个省市的希望小学的优秀教师和学生们观看比赛。郎平一边认真看球,一边为身边的孩子们进行讲解,有时还会为好球大声叫好,而这也感染了周围的小朋友们,撇开拘谨,与郎平阿姨热烈地进行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是“运动点燃希望”——2010希望工程·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乔丹亚运行”活动,之前,在全国开展了“快乐运动 快乐生活”的主题征文以及在青海、宁夏和新疆三个省、自治区的快乐运动会。第三站,也是2010年度的最后一站,“乔丹亚运行”是由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郎平作为特邀嘉宾和全国的小朋友一同观看亚运比赛,体验精彩纷呈的亚运赛事。

  据悉,“乔丹亚运行”今天将邀请郎平参与到另一个活动“乔丹运动营”中去指导小朋友们打球。

(信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