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临港新城环湖赛落幕 健康成主题打造绿意赛道

2010年11月18日0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临港新城环湖赛落幕 健康成主题打造绿意赛道

赛事海报

2010年11月13日,由上海市浦东临港新城管理委员会、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申港街道办事处、上海港城滴水湖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骑众自行车运动网承办的第一届“滴水湖杯”环湖自行车健康赛,在上海临港新城隆重举办。众多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及骑众自行车运动网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环湖自行车健康赛分为单车竞赛组、休闲竞赛组进行活动,赛事期间,还设有精彩纷呈的各种特色表演等助兴节目,为附近居民及众多热爱健康运动及大自然的人士提供了一片纯天然的绿意赛道。

上海市临港新城位于长江与杭州湾交汇处,东临大海、北依浦东、南与嵊泗及大小洋山隔海相望,距上海市中心约70公里,地处浦东国际机场和洋山深水港之间。总规划面积67.76平方公里,建筑总量达2500万平方米。城区水面积和绿地面积占70%。2009年5月随着浦东、南汇两区合并,临港新城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为加快发展,浦东新区区委、区府决定建立上海市浦东临港新城管委会,负责临港新城的开发建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