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体操比赛收官 中国队13金平亚运历史最好成绩

2010年11月17日23:5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赵彧)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今晚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五个单项比赛中拿到4枚金牌,全部14个单项赛罢仅失一金,平了其在亚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队丢失的唯一一枚金牌是在男子跳马项目。中国选手 冯喆第二个登场,虽然他的腾空很高,但两跳落地均有明显的后撤步。另一名中国选手 张成龙第一跳出现明显失误。该项目金牌被韩国选手梁鹤善夺得,冯喆获得银牌。

  已有两金在握的眭禄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发挥堪称完美,以15.425分力压队友邓琳琳夺走金牌。

  在女子自由体操比赛中,眭禄继续她的精彩表现,以领先第二名1分的巨大优势夺魁,与游泳小将唐奕同获4金,暂时并列中国军团的“多金王”。

  已三金在手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今天在单、双杠比赛中接连受挫,金牌分别被他的队友张成龙和冯喆收入囊中。滕海滨只在单杠项目上再添一枚铜牌。

  (赵彧)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