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刘翔:我也是上海老百姓 看到火灾震惊且心痛

2010年11月17日23:35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11月15日,上海静安区一栋大楼发生火灾,死伤不少……作为上海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一直在关注这次火灾。11月17日下午,刘翔心情沉重地表示,这次火灾让他很震惊也很心痛,希望大家在今后要更加注意安全。

11月15日,刘翔飞抵广州,但就当他踏上广州这片热土没多久,上海静安区的一桩大楼发生火灾。“我是那天下午训练完后,我爸爸打电话告诉我的。”刘翔说,当时一听说这个消息,他心情很沉重,并且马上通过电视和网络去关注这次火灾的情况。

“这两天也一直在通过电视和网络关注。真的,对于这次火灾,我很震惊,对我内心震动很大。尤其是看到那些电视画面,心里真的感觉很痛。”刘翔压低声音表示:“我也是上海老百姓, 看到家乡发生这样的事情,看到火灾这些前前后后的报道,还有一些生还者的回顾,很心痛……”刘翔表示,愿那些在火灾中逝去的人们安息,也希望那些受伤的人们可以尽快恢复好。

在这次火灾后,刘翔也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要注意安全,在生活中,都去学习一些在危机情况下,逃生方面的知识……”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