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队冲广州百金 朱启南有望收获个人第三冠

2010年11月17日2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明天将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射击赛场上将决出4枚金牌,分别是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和个人、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团体和个人金牌。中国队将向这四枚金牌发起冲击,并且射击队极有可能获得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100枚金牌。同时,广州亚运会的飞碟比赛也将拉开序幕。

9:00 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决赛和个人预赛

多哈亚运会中,中国队囊获了此项目的团体和个人金牌。但在慕尼黑世锦赛上中国选手不但没有获得奖牌,甚至无缘伦敦奥运门票。本届亚运会上,由朱启南曹逸飞和俞继康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了男子10米气手枪的团体冠军,朱启南也获得了个人赛的冠军。明天,朱启南、曹逸飞、李博将再次出征,目标是为中国队拿下这枚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团体冠军,而朱启南也将向个人在本届亚运会的第三金,甚至是第四金发起冲击。

9:00 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团体和个人决赛

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是非奥项目,因而团体和个人决赛同时进行。如果中国队获得冠军,那么这可能将是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100金。中国队是上届亚运会此项目的团体第三名,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刘国辉获得银牌。此次中国队派出李传林、刘亚东和金永德参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三人在25米标准手枪团体决赛中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而明天他们将有望冲击中心发火手枪的金牌。个人赛中,三人也将拼劲全力以弥补今天的遗憾。

9:00 男子多向飞碟团体和个人资格赛

明天飞碟比赛将在广州飞碟中心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多向飞碟的资格赛。虽然上届没有获得此个项目的团体和个人奖牌,但近年来中国队在此项目的发展已经处于亚洲领先位置。中国队派出 李亚军、于小凯和参加此项比赛。慕尼黑世锦赛上,李亚军名列第五,获得伦敦奥运会门票,于小凯在今年的飞碟射击世界杯英国站中摘得银牌,老将张永杰在北京第十一届亚运会上的首次参赛就夺得2枚银牌,在今年的亚运会男子飞碟多向选拔赛中,出人意料地夺得了第一名,可见是宝刀未老。有了这三个人的强强联手,中国队拿下团体和个人金牌应该不成问题。(布头)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