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高洪波:青少足球才是根基 中国足球路很艰难
http://sports.QQ.com  2010年11月17日22:3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高洪波:青少足球才是根基 中国足球路很艰难

腾讯体育11月17日昆明讯(记者秦云) 近日来国字号将全面换洋帅的传闻甚嚣尘上,在国足1-0小胜拉脱维亚之际,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高洪波再度被问及了这一问题。尽管有些尴尬,但是他还是进行了回应。

在孙卫兵败亚运之后,总局重启“洋务运动”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说的最多的一条是,在亚洲杯之后,国家队,国奥队以及女足都将由洋帅接手,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申花主帅老布和米都进入了总局的名单。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点评了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之后,高洪波再次被问道了亚洲杯之后可能下课的问题。对于这一点,高洪波显得非常低调,尽管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今年几支国家队的表现都不太好,亚冠成绩也不好,这说明中国足球是全面的不好,所以首先应该做的是抓好青少年。”

同时,高洪波认为联赛是中国足球的根本,只有联赛好了,中国足球才会好:“联赛打的好,国家队准备合理,成绩就会上去,说实在的中国足球的路还很艰难,需要每个人努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