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邓琳琳摘银差点忘领奖:亚运后主要恢复伤病

2010年11月17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体操赛场将产生最后五个单项的金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睢禄以15.425的高分获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邓琳琳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赛后,获得银牌的邓琳琳今天差点忘了领奖。对于今天的比赛,邓琳琳说:“我和睢禄的表现今天都不错。睢禄第一个做,但是我没看到。听到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我知道睢禄完成的很好。我今天的表现也不错吧。”

当记者问到,比赛完了之后想做什么时,邓琳琳说:“比赛完了没有特别想做什么。回去以后主要是恢复伤病吧,然后在好好训练,打实基础。”(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