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媒欢呼朴泰桓成三金王:他是神的儿子!

2010年11月17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欢呼朴泰桓成三金王:他是神的儿子!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1月17日消息,在17日晚刚刚结束不久的广州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韩国选手朴泰桓以48秒70的成绩再次夺冠,中国选手吕志武史腾飞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

这次胜利,使得朴泰桓继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夺冠后接着获得他的第三块金牌,而且朴泰桓已经表示自己绝不会满足于三枚金牌的成绩,随后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他还要全力冲金。朴泰桓的胜利让韩国媒体十分喜悦,记者和网友们对他赞口不绝,称“朴泰桓是上天的礼物,是神的儿子”,韩国网友说,“朴泰桓是上天赐予我们的难得的游泳选手,简直是游泳皇帝。”还有网友称“亚洲的MVP非朴泰桓莫属。 ”

而除了朴泰桓之外,韩国队在今天还收获了另外一枚游泳金牌:郑达莱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击败了两名中国选手—— 孙晔季丽萍夺冠,韩国网友更是笑言:“朴泰桓和郑达莱都这么厉害,不如干脆去给这两人办个结婚促进委员会吧,将来他们两人的孩子一定会凌驾于菲尔普斯之上”。(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