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施之皓三度砸拳报一箭之仇 坦言取胜非常刺激

2010年11月17日20:45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李佳薇的反手球出界,中国女乒以三盘3比0完胜新加坡女队,报了世乒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微博)从座位上跳起,狠狠地砸了一下右拳,双眼紧盯着另一边的新加坡队主帅周树森,充满了成功之后的喜悦。

女团决赛中,李晓霞(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和郭跃(微博 博客)三人赢球后,施之皓先后三次从座椅上跳起砸拳,每一次砸拳双眼都会盯着周树森,尽情发泄着心中累积已久的怒气。的确,今年5月份兵败莫斯科后,施之皓就等这一天。虽然施之皓在世锦赛后一直强调“不存在复仇一说”,但他表示,“这半年来非常艰难,非常刺激”。

不过,周树森犹如一个老道,纹丝不动,让施之皓的拳每一次都好像打在棉花上。“中国队的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新加坡队的年龄档次、训练水平都不如中国队。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力打出水平打出风格,奉献精彩的比赛,对球迷有个交待。”老谋深算的周树森已将目光投向了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那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