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半场战报-国足0-0暂平 拉脱维亚头球击中横梁

2010年11月17日2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7日晚,中国国家队坐镇昆明进行亚洲杯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比赛,对手是欧洲球队拉托维亚队,上半场中国队攻势占优可惜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0暂时打平。

今天中国队的热身对手拉托维亚在欧洲最多仅是支二流球队,而且本次来华的也非真正意义上的拉托维亚国家队,因此本场比赛高洪波的任务是考察更多的年轻球员。

比赛仅开始1分钟,拉托维亚队就获得一次机会,拉托维亚右路大范围转移到左路,拉斯丁斯得球后斜传至禁区,图尔科夫及时包抄到点外脚背弹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杨智得到。

第3分钟,拉托维亚又在门前30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拉托维亚队员直接起脚射门,尽管球打穿人墙,不过打的比较正,杨智倒地将球扑住。开场后拉托维亚用积极的表现证明自己并非传言中的“来华旅行团”。

第6分钟,中国队也打出一次象样的进攻,中国队左路连续作出2过1配合后由于汉超下底横传到门前,于海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将球打偏。第9分钟,拉托维亚队长基尔尼斯在中场附近身后恶意犯规,主裁向其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13分钟,中国队获得破门良机,郜林在大禁区角上与卓翔作了一个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小角度射门,拉托维亚门将倒地将球扑出。18分钟,中国队开出战术角球,刘建业禁区外接队友传球直接起脚射门,球打的势大力沉,拉托维亚门将表现出色,倒地将球封出。

23分钟,中国队再次从左路发动攻势,荣昊带球一路杀到拉托维亚禁区角上突然起脚射门,球击中边网。25分钟,拉托维亚几乎首开纪录,拉托维亚左路斜传禁区,中国队造越位失误,克里奥克里斯头球后摆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出。

33分钟,刘建业右路突破后斜传禁区,于海突然插上门前抢射,可惜球稍稍偏出。37分钟,张琳芃中场抢断后离门45米处直接起脚射门,球偏门而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4-5-1):

门将:1-杨智

后卫:23-荣昊、3-汪强、4-张琳芃、13-刘建业

中场:8- 杨昊、6-赵旭日、9-于汉超、10-邓卓翔、16-于海

前锋:19-郜林

拉托维亚:(4-4-2):

门将:12-罗曼诺夫

后卫:2-维达利-斯尼尔诺夫 5-金塔尔-基尔尼斯 4-瑞图斯-克里奥克里斯 15-亚历山大-贝尔托夫

中场:8-拉法尔斯基 18-尤里奇扎耶夫 7-巴维尔-米哈久克 16-阿迪斯-拉斯丁斯

前锋:14-佩雷普 9-图尔科夫

半场战报-国足0-0暂平 拉脱维亚头球击中横梁

半场技术统计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