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保龄球男子双人赛 大马摘金中国组合第六

2010年11月17日2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子双人赛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战幕,由张鹏和杜建超组成的中国组合以总成绩2622分获得第六名,继续与奖牌无缘。金牌被马来西亚组合夺得,成绩为2711分,新加坡组合和日本组合同以2691分并列收获银牌。

根据赛制,广州亚运保龄球男子双人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比赛上午9点开始,第二组比赛下午14点30开始,比赛至晚间18点多结束。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张鹏和杜建超这对组合参赛。

张鹏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六局比赛比分均200分以上,最后他取得了总成绩1414分的不俗战绩,这一成绩正好平了个人赛冠军的成绩,只可惜张鹏在个人赛中未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最后与奖牌无缘。相比之下,杜建超的成绩要逊色许多,他最后只拿到了1208分,最后中国组合仅以总成绩2622分获得第六名。

马来西亚组合是本场比赛发挥最稳定的选手,两人的个人总成绩均未超过1400分,论个人成绩只能是中上游,但由于两人之间的分差很近,不像其他组合选手间分差过大,因此这对组合最后以总成绩2711分摘走了金牌。新加坡组合和日本组合同获2691分得成绩,并列获得银牌。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女子双人赛将在广州保龄球馆开战。(大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