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小鬼”闪耀亚运游泳赛场 中国游泳未来可期

2010年11月17日20:0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鬼”闪耀亚运游泳赛场 中国游泳未来可期

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 李玄旭以8分23秒55摘得金牌。 中新社记者 汤彦俊 摄

“小鬼”闪耀亚运游泳赛场 中国游泳未来可期

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奕以54秒12获得冠军。中国选手 李哲思获得亚军。中新社记者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1月17日电 今日亚运游泳赛场产生了6枚金牌。中国队夺得三金,韩国获得两枚金牌,日本也有一枚金牌入账。中国几位90后小将的优异表现,让人们对中国游泳的明天充满期待。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17岁的唐奕表现上佳,以54秒12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她在本届亚运会收获的第四金。

在接下来上演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大战中,韩国名将朴泰桓以48秒70的成绩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吕志武尽管也发挥了最佳水平,但只能屈居亚军,他的成绩为48秒98。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韩国选手郑达莱力压中国选手 孙晔和季丽萍夺得金牌。

在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日本名将高桑健夺得冠军,中国16岁的小将汪顺表现又以,以1分59秒72成绩拼得一枚银牌。

在接下来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赵菁以59秒20的成绩为中国再添一枚金牌。

在最后进行的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两位中国小将李玄旭和邵依雯包揽冠亚军。

在今日的比赛中,中国几位小将表现极其出色。17岁的唐奕获得了个人在本届亚运单项赛事中第一枚金牌,她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了4金2银。16岁的汪顺尽管负于对手,只取得一枚银牌,但他在比赛中展示的潜力让人欣喜。此外,16岁的李玄旭和15岁的邵依雯表现也十分出色。中国游泳的未来值得期待。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