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朴泰桓安慰张琳:千万别沮丧 未来还与你竞争

2010年11月17日20:08中国新闻网高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泰桓安慰张琳:千万别沮丧 未来还与你竞争

韩国泳坛一哥朴泰桓无疑是韩国民众最受关注的。

朴泰桓安慰张琳:千万别沮丧 未来还与你竞争

中国选手张琳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开赛前作准备。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高凯)“最了解你的人往往不是朋友,而是对手”,对于低迷期的张琳,今天拿到自己本届亚运会第三金的朴泰桓颇感惺惺相惜,“作为一样的游泳选手,我很理解他现在的状态,我要对他说,千万别失望!别放弃!”

  以个人最佳成绩连夺男子400米、800米自由泳金牌的朴泰桓,今天继续神勇发挥,在非主项的100米自由泳中再收一金,朴泰桓赛后坦言,自己目前状态大好,亚运会到今天的成绩都是去年一年全力以赴的回报,提起昔日劲敌,此番亚运会状态低迷的中国自由泳名将张琳,朴泰桓说,“这种感觉我很清楚,2009年,我也经历过这样的阶段,张琳可能是因为2009年游出了很好的成绩,现在有波动,这也是正常的,作为同样的游泳选手,这种情况我很有体会。”

  朴泰桓认为,“虽然张琳现在状态不佳,亚运会没能游出好的成绩,但是我还是认为他是很有实力、很优秀的选手,张琳的技术和个人能力都很不错。这届亚运会可能不能收获好成绩,但张琳应该珍惜这次机会,在其中吸收经验与教训,这些在日后都将是很有益的。”

  一直以来都不爱评价对手,甚至很少会提到张琳名字的朴泰桓今晚颇有感慨,“我想对张琳说,千万不要沮丧,别失望!别放弃!在未来,我还想再与他一起竞争,一起进行激烈的比赛。”

(中新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