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9球:党金虎傅俭波皆出局 中国全军覆没

2010年11月17日20:00腾讯体育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16时30分,北京亚运会男子美式9球单打展开1/4决赛较量。联袂初级的 党金虎 傅俭波皆倒在1/4决赛中,也令中国代表团获得该项目奖牌的愿望落空。

党金虎8-9沃伦

我国选手党金虎在前面的比赛中连续过关,首轮以9-4轻松战胜了越南选手梁志勇,随后在1/8决赛面对科威特选手阿卜杜拉时遭遇苦战,最终以9-7的微弱优势胜出。菲律宾选手沃伦的前两轮则轻松了许多,1/8决赛时以9-5战胜了泰国选手素拉贴,1/8决赛时又轻松的以9-3轻取中国香港选手李俊文。

党金虎在这场比赛里的开局相当有利,一度取得5-2领先。然而沃伦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一路将比分顽强的将比分追至6平。随后双方陷入相持阶段,也一路战成8平。不过在决胜局的较量中,艾伦的发挥更胜一筹,从而以9-8淘汰堂金虎,艰难跻身该项赛事的四强行列。

傅俭波6-9郑荣和

我国选手傅俭波是从预选赛里开始打起,能够一路杀入八强殊为不易。预选赛时傅俭波以9-1的悬殊比分战胜孟加拉选手塔伊夫,随后又以9-3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郭志浩,1/8决赛时遭遇卡塔尔选手穆罕默德同样未遭到太大挑战,以9-5取得晋级。韩国选手郑荣和首战经过苦战以9-7艰难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张荣麟,1/8决赛时同泰国选手尼迪瓦交手再以9-5战而胜之。

这场比赛里,傅俭波打得颇为辛苦,始终处于落后追赶的态势之中,顽强的将比分追成4平。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当郑荣和再度拉开分差时,傅俭波便再也没有追赶的能力,最终以6-9败下阵来出局,这也意味着我国选手在该项目上全军覆没。

柯秉逸9-6里基

中国台北选手柯秉逸首轮即9-3顺利战胜新加坡选手彼得,1/8决赛中更为轻松的9-2击溃沙特选手穆罕默德,从而获得八强资格。印尼选手里基则从预选赛时开始打起,先以9-2顺利战胜黎巴嫩选手马赞,随后再以9-4战胜孟加拉选手法西姆,1/8决赛同日本选手神箸久贵展开激战,最终以9-7涉险胜出。

双方在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始终处于僵持阶段,并一路战成了6平。这时柯秉逸发力,拿下了随后的三局比赛,从而确立了最终的胜利,以9-6淘汰里基在四强中占有一席之地。

丹尼斯9-8阮福隆

菲律宾选手丹尼斯的晋级过程颇为轻松,首轮以9-2轻取蒙古选手普列布苏伦,随后再以9-4淘汰日本选手田中雅明。越南选手阮福隆同样未受到多少波折,唯有在首轮时经过苦战,方以9-6淘汰印尼选手伊萨尔,随后再以9-3战胜印度选手马南,1/8决赛时以9-4战胜阿富汗选手纳迪尔汗。

这场比赛里双方开局打成2平,随后阮福隆连续拿下一举抛离了比分,以7-3保存领先。丹尼斯展开绝地反击,一举将比分追成了8平。不过阮福隆拿到关键的决胜局,从而以9-8获胜晋级四强。(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