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朴泰桓:张琳别失望别放弃 你就像一年前的我

2010年11月17日19:52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泰桓:张琳别失望别放弃 你就像一年前的我

朴泰恒显示大将风范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 “张琳是让人尊敬的对手,希望他不要失望,不要放弃自己。”朴泰桓不仅说,也用自己的行动来示范。

广州亚运会游泳赛场结束男子100米自由泳争夺,朴泰桓轻松地取得本届赛事的第三块金牌。

决赛中,朴泰桓身处第四道,吕志武史腾飞分列朴的两旁。前50米,吕志武稍稍领先率先触壁,但转身后,朴泰桓的冲击能力尽显,他追赶并超越了吕志武,以48秒70的成绩夺冠,吕志武落后0.28秒收获了一枚银牌,日本选手藤井拓郎摘铜。

“100米尽管不是我的主项,在教练和队友的的帮助下,我取得非常好的结果,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而在今晚的比赛前,朴泰桓已经连续将200米、400米的金牌收入囊中。他的春风得意,衬托出的是中国一哥张琳的落寞身影。

英雄相惜。张琳的近况让他想起了一年前的自己。“的确,在去年的罗马世锦赛上,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但是,那对我是很好采访。那之后,我加倍努力训练,用了一年的时间重新回到世界水平。”朴泰桓在本届200米、400米夺冠的成绩都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并且200自还打破了亚洲纪录。

朴泰桓认为张琳有着非常全面的技术,尽管这次状态不佳,但始终是有竞争力的对手。他也要对张琳说,“不要失望,不要放弃自己。”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