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女曲综述:韩国小胜印度 哈萨克斯坦首胜

2010年11月17日1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女子曲棍球项目进行了两场单循环赛。韩国队1比0小胜印度队,哈萨克斯坦队3比0战胜泰国队。

韩国队此前3场比赛均大获全胜,总共打入了20粒进球,而且有17粒净胜球,高居单循环赛第一位。韩国队此前的进球当中有近一半是来自短角球配合,可见她们的短角球技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而印度队此前三场比赛0比3负于日本队,4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队,排名单循环赛第4位。这场比赛,实力上明显占优的韩国女曲遇到了印度女曲顽强地抵抗。

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韩国队便利用她们最熟悉的短角球配合,由8号金种姬打入一球。在大家以为比赛将按照韩国队的节奏走的时候,印度队表现出了自己顽强的防守。而且在进攻端,印度队也表现得十分积极。本场比赛,印度队获得了4次短角球机会,仅比韩国队少一次,甚至在射门次数方面比韩国队多出4次。但可惜的是,印度队没有抓住其中任何一次机会,最终以0比1惜败。

第二场比赛是排名末尾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此前,泰国队被对手攻入了18个球,而自己一球未进,这场比赛,她们希望能在相对于前几个对手实力较弱的哈萨克斯坦队的身上取得进球。而哈萨克斯坦队曾经在前3场比赛中取得过4粒进球,这场比赛,她们期待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哈萨克斯坦队率先向对手发难。第5分钟,哈萨克斯坦队6号奇舍耳巴科娃-阿娜斯塔西娜利用短角球配合破门得分。第12分钟,又是6号奇舍耳巴科娃-阿娜斯塔西娜破门得分。哈萨克斯坦队以两个球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本场比赛状态极佳的奇舍耳巴科娃-阿娜斯塔西娜利用短角球又打入一球。最终哈萨克斯坦队以3比0迎来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

(林汇泓)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