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北岛康介因伤退出200米蛙 是否出战接力未定

2010年11月17日19:23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岛康介因伤退出200米蛙 是否出战接力未定

北岛康介突然退赛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 日本游泳队官员确认,名将北岛康介将退出明天进行的男子200米蛙泳竞争,是否参与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将视情况而定。

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接近尾声,日本队官员透露,蛙王北岛康介由于身体状况将退出明天的200米蛙泳,不过会代表日本队参加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预赛,至于是否在决赛登场则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北岛的肩膀有点问题,不是伤病,但他感到疼痛,因此决定放弃200米的争夺。不过他仍旧会参加接力预赛,因为日本队中没有人能够取代他的位置。至于是否参加晚上的决赛,则要看医生和他本人的意愿。”

蛙王北岛康介无疑是本次亚运会最大的明星之一,不过由于肩膀的影响,他在前两项50米和100米项目中都未进入前三。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