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全能亚军吕博恋情曝光 不仅陈一冰美甲表爱意

2010年11月17日19:13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 谁说体操队只有陈一冰(微博 博客)美甲表爱意,今天记者居然在全能亚军吕博的左手指甲上看到了“吕博LOVE孙某(应吕博要求,暂不公开名字)”五个字,小伙儿大方地承认,孙某的确是自己的女友。

  吕博是地地道道的辽宁人,后来因为辽宁体操队解散才转会到江苏,现在户籍所在地是无锡。别看离开家乡多年,吕博说话时仍带着浓浓的东北口音。“我的女朋友也是东北人,大学刚毕业,现在一家网络媒体实习。”吕博和女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刚谈了半年多,感情挺好的。”

  吊环王陈一冰请美甲师把自己和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的名字涂在指甲上一时成为美谈,没想到今天吕博到华奥前方演播室做客时,记者居然发现他也把自己和女友的名字涂在了指甲上,顺着他的左手拇指依次往后念,是“吕博LOVE孙某”五个字。吕博笑称,此举并非效仿队长陈一冰,主要是凸显个性。“女友当然知道(这事)啦,她很感动,也很开心。”

  这是25岁的吕博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广州真是我的福地,在这里我不但拿到了运动生涯的第一枚亚运会金牌(团体),还获得了一个全能亚军!”对于能否成为杨威第二,吕博直言不可能,“因为杨威是神一样的人物,他真的真的太厉害了!”虽然不能成为“神”,但吕博表示他会朝着“神”的目标努力。(完)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