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盛装舞步个人决赛:黄煐植夺金 中国无缘奖牌

2010年11月17日1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16届亚运会马术比赛继续在广州赛马场进行。在盛装舞步个人决赛中,韩国选手黄煐植以73.134分夺得金牌,马来西亚选手库赞德里亚和穆赫德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黄焯钦和顾兵名列第六和第七。

盛装舞步个人决赛共有13名选手参赛,在11月15日举行的预赛中,黄煐植以71.368分获得第一, 顾兵和黄焯钦分别以第六和第七名的身份晋级决赛。按照比赛规则,预赛成绩带入决赛。经过抽签,中国选手黄焯钦第一个出场,他驾驭赛马“爱将”顺利完成了规定和自选动作。由于第一个出场,黄焯钦略显紧张,他的“爱将”在跳跃时缺乏美感,最后获得了66.650分,综合预赛成绩,黄焯钦的最终成绩为65.825分。另一名中国选手顾兵第11个出场,他的赛马“吉祥”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比赛中连续出现了几次失误,此外与音乐的配合也不太合拍,最后只获得了60.200分,综合预赛成绩,顾兵最终得到了63.563分。韩国选手黄煐植第12个出场,他与自己赛马“劳拉”的配合可以用“天衣无缝”来形容。无论是奔跑跳跃,还是艺术表现力,都真正做到了“人马合一”。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黄煐植获得了74.900分的高分,并以总成绩73.134分无可争议地夺得金牌。马来西亚选手库赞德里亚以71.558分获得银牌,他的同胞穆赫德以71.195分摘得铜牌,中国选手黄焯钦排名第六,老将顾兵排名第七。(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