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乒老将:已不可能赢中国 只能靠下一代努力

2010年11月17日15: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乒老将:已不可能赢中国 只能靠下一代努力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1月17日消息, 16日晚由 吴尚垠 朱世赫与李延佑三位选手代表韩国参加男子乒乓球团体赛中,以0-3的比分被中国队轻松拿下。

赛后,韩国乒乓球界的大哥吴尚垠情绪失落的表示,“我们已经不可能战胜中国,只能把这个责任交给后辈们了”。

第一局比赛,教练金泽洙派出了吴尚垠,期望他能够削弱中国的气势,但是在王皓(微博 博客)的巨大攻势下,吴尚垠再次败北。对此他很自责,并表示,06年多哈亚运会和08年北京奥运的失败,给韩国队留下了苦痛的回忆,“本来我想通过这次比赛来雪耻,但是现在看来实在是太过勉强,实力上的差距,使得我们想战胜中国几乎是不可能了。只有把这个任务交给后辈们才是最明智的,我们的时代已经了。”他还表示,“这次比赛,我的压力很大,很消极,但是王皓一直很积极很主动,他的表现很好”

对此韩国媒体也表示,本次比赛韩国队 0-3输给有“长城 ”之称的中国,再一次拜倒在其强大的实力下,而且是90年亚运会之后连续五次输给中国,痛苦的滋味可想而知。本次比赛的失败,让韩国队想要战胜中国的愿望再次如泡沫般破灭。(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