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场地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再出事故 仅有两人摔跤

2010年11月17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电(特约记者 奥多 记者吕长伟 )昨天的七辆车连环摔跤很多人还记忆犹新,可是今天男子场地争先赛赛场上再一次发生了这一幕。不过,这一次摔跤的程度比起昨天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只有两人摔跤,比赛也没有暂停。

昨天进行男子场地争先赛时,多数记者已经去参加女子场地自行车争先赛的新闻发布会了。而这个项目的决赛是本届亚运会倒数第二个决赛项目,进入决赛的选手也许是受到昨天的连环撞车事件,选手们骑得都非常小心。可在比赛临近中断时,一名韩国选手和一名伊朗选手发生了碰撞,双双倒地。可是双方并无大碍,韩国选手非常不满,在被教练扶起来后,甚至愤怒地想踹伊朗选手的自行车。这一次意外,明显影响到了双方的成绩,最后冠军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夺走,中国香港名将 黄金宝获得了第三名。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