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猎鹿功臣获科比盛赞 禅师称内线急需补血

2010年11月17日1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18-107击败密尔沃基雄鹿湖人凭借这场胜利止住2连败。赛后,两队教练和球员接受了《美联社》采访。

湖人替补后卫香农-布朗曾经表示,他的目标是当选联盟最佳第六人。想要获得这个奖项,布朗就要将他今天的神勇续写下去。布朗此役砍下21分,其中第四节贡献了16分,帮助湖人力擒雄鹿。“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我们会将胜利延续下去,”布朗说,“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赢球。”

对于布朗的表现,本场轰下31分的科比-布莱恩特赞不绝口。“与上赛季相比,他的投篮能力更强了,”科比说,“想必大家都看到了,他现在可以通过运球执行战术,他不断取得进步,这不过是个开始而已。”

科比在第三节拿到13分,其中包括一段连得7分的表演。布朗没有让科比孤军奋战,他在第四节投进4个三分球,将雄鹿击倒。“努力打开局面,为球队输送动力,这就是我的工作,”布朗说,“今天,我的任务就是把球投进和卖力防守。”

雄鹿前锋德鲁-古登曾在克利夫兰骑士和芝加哥公牛与布朗合作过,谈到本场布朗的表现,古登无奈的摇摇头。“香农效率太高了,9次出手命中了7球,替补上场21分钟得到21分,”古登说。

湖人在上半场丢掉了59分,下半场他们将失分压到48分。“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交流,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太烂了,让他们不停的上篮得分,”科比说,“之后我们改善了防守,这是很好事情,是正确的一步。”

湖人是本赛季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雄鹿则是本赛季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今天联盟最锋利的矛,刺破了联盟最牢固的盾。“他们在进攻榜排名第1,我们在防守榜位列首位,”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说,“这场球他们赢了,我认为我们防守出了问题,给他们太多轻松投篮的机会了。”

罗恩-阿泰斯特今天只打了17分30秒,便要求下场。赛后,阿泰斯特表示他没有什么问题。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阿泰斯特会在周三(当地时间)湖人打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登场。西奥-拉特利夫左膝接受手术,预计休战4周到6周,安德鲁-拜纳姆下周才有望参加训练,杰克逊表示湖人可能需要引进1名大个子。(硬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