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自行车再出事故 伊朗选手颈部受伤被送往医院

2010年11月17日13: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行车再出事故 伊朗选手颈部受伤被送往医院

男子凯林赛撞车事故再发中国选手退赛

腾讯体育11月17日电(特约记者 奥多 记者吕长伟 )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场地自行车凯琳赛中,又发生了意外。在最后一圈中,中国选手 张磊和伊朗选手帕拉什·默哈默德发生了碰撞,双双退出比赛,默哈默德伤势严重,目前已经被送往赛会指定医院。结果马来西亚选手AWANG获得冠军,张磊的孪生兄弟张淼获得第三名。

凯琳赛是自行车比赛中非常危险的一个项目,赛前参赛各队的教练都打了招呼,比赛中注意技术动作,可是意外最终还是发生了,进入决赛的共有六名选手。中国两人、马来西亚两人、日本和伊朗选手各自一人。可高速中,还是发生了意外,最后一圈选手全部加速。中国选手张磊和马来西亚选手JOSIAH发生了身体接触倒地,身后的伊朗选手帕拉什·默哈默德躲闪不及,压在了张磊淼的自行车上摔出去足有十米远。其他选手继续骑行完成了比赛,现场的工作人员和队医纷纷冲去场内。不少在看台上的中国队工作人员也冲了下去。中国运动员张磊在地上躺了三分钟后站起来,自己走回休息区并且向高呼“好样的”的观众挥手致意。可是伊朗运动员默哈默德的伤势就严重的多,经过了大约三分钟的救治后,他被抬上了担架,并被直接推到救护车上。面对这样的惨剧,现场观众用鼓掌送上祝福。

赛后,张淼说:“当时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发生了身体接触。”可是在休息区,中国队的法国籍教练教练莫雷隆一遍遍地看着录像,寻找刚才可能出现的犯规。可是赛后成绩最终公布,马来西亚选手包揽了前两名,张淼获得了第三名。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