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史密斯送7记大帽 一狂人压倒科比

2010年11月17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又迎来新的一天,在今天总共有七场比赛进行,诸多球星均有不俗表现。随着今天所有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撇开20投13中砍下33分7次助攻的华丽数据,但是罗斯在比赛第四节引领公牛打出的那波18-0的进攻高潮,就足以彻底摧垮火箭将帅的信心,让人们领略到他和公牛的强势与团结。罗斯通往巨星的道路上现在的步子可谓越来越大,他如今的球风已经越发稳健和强势,这也让他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控球后卫之一的同时,也成为了一位非常出色的领袖。

得分后卫:兰德里-菲尔德斯,纽约尼克斯

虽然科比-布莱恩特今天的发挥还算是可圈可点,但是和个人表现极其卓越的菲尔德斯相比,似乎这位超级巨星也要感到黯然失色。在同掘金的比赛中菲尔德斯全场15投10中狂砍21分之余还有17个篮板入账,根本没有人可以阻挡住他犀利的进攻和强势的篮板拼抢。虽然尼克斯最终输掉了比赛,但菲尔德斯的爆发似乎让他们得到了更多。

小前锋:鲁迪-盖伊,孟菲斯灰熊

灰熊的惜败让效率颇高的盖伊增添了一些悲情,全场12投8中拿下20分8个篮板5次助攻的他携手扎奇-兰多夫几乎将对手逼迫到了绝境,可惜最终的结果仍然让他难以满意。不过盖伊本赛季的发挥确实只能用强势和越发强势来形容,他现在看上去越来越像一位全能战将。

大前锋:乔什-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

16投9中拿下25分8个篮板姑且不论,仅仅今天史密斯的7次封盖,就足以让人们继续盛赞这位上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的球员的强势。史密斯今年在防守方面的贡献现在看来甚至要凌驾于德怀特-霍华德之上,他也因此而凭借他攻防两端不俗的个人能力不断带领球队走向成功。

中锋: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就好像去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只要加索尔这个赛季有出场的机会,那么他基本就可以锁定当日最佳阵容的中锋位置的一个名额。18分10个篮板4次助攻3次封盖,当人们觉得加索尔今天发挥的并不够好的时候,他仍旧缴纳出了一份极其全面的数据单。

(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