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单-名将张玲横扫过关 高手均轻松晋级

2010年11月17日1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的单项赛事开打。今天一共进行女子单打第一轮的5场比赛,这五场比赛都没有出现冷门的情况,来自网球水平较高国家或地区的选手都取得了胜利。

在奥体网球中心的中心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由来自中国香港的张玲对阵土库曼斯坦的选手阿纳斯塔西娅•普连科。张玲只用了1小时6分钟就赢得了胜利,她只让对手拿到了3局,两盘的比分分别是6:1和6:2。张玲的各项数据都好过对手,尤其是在二发得分率和失误方面。张玲的二发得分率为65% ,高出普连科38个百分点。张玲全场的非受迫性失误为27个,而对手的则为38个,

在二号场地,另一场女子单打的比赛与张玲的比赛同时开打,对阵双方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拉维尼亚•塔南塔和来自蒙古的干巴特尔•纳木。这场比赛的进行可以说是非常快速。整场比赛总共只用了31分钟,印尼选手塔南塔就用两个6:0拿下了比赛。从数据来说,塔南塔实力远远超过了纳木,她的一发得分率甚至到达了100%。塔南塔的总获胜分为49,而纳木只有12分。

在塔南塔和纳木的比赛结束之后,二号场地继续进行了另一场女单第一轮的比赛。来自韩国的李珍雅对阵另一位来自蒙古的选手戈托布•杜勒贡扎尔嘎勒。最后蒙古选手又一次被零封,李亚珍只用了29分钟,就以两个6:0赢下比赛。李亚珍的各项数据都完胜杜勒贡扎尔嘎勒,她的二发得分率以64%胜过对手的17%,总获胜分也以52比16遥遥领先。

在四号场地进行的女子单打的比赛中,韩国选手也同样取得了胜利。来自韩国的李苏拉也只用了36分钟,就以总比分2:0战胜了来自土库曼斯坦的选手古尔娜拉•加布杜林娜,两盘的比分为6:0和6:1。在李苏拉的一发和二发都很稳定的情况下,加布杜林娜并没有找到好的办法来应对,还送出了比对方多一倍的的失误。

今天的最后一场女子单打比赛,在六号球场进行。来自越南的陈岚英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阿尤•卡德•德维•法尼•达马扬蒂交手。最终来自印尼的达马扬蒂以2:0取胜,比分为两个6:1,全场比赛用时47分钟。达马扬蒂在发球环节和失误方面做得并不好,但是陈岚英一发和二发的表现太差,一发得分率只有29%,二发得分率更是只有8%,这也直接导致了最后的失败。

明天广州奥体中心将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第一轮的比赛。(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