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暗示身在曹营心在汉 精彩两节已打动纽约

2010年11月17日1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掘金120-118尼克斯安东尼21投8中拿下26分9个篮板,其中后三节15投7中砍下23分。

对于纽约,安东尼是既爱又恨。爱的是,这里是全世界的金融中心,曼哈顿区摩天大楼鳞次栉比,来到这里,他和自己的妻子都将成为明星当中的明星;恨的是,纽约遗留着自己挥之不去的“伤心史”,2006年安东尼曾在这里含怒挥拳,引发群殴,尼克斯和掘金共10名球员被逐出场,此后两队共有7名参与打架的球员一共停赛47场;其中“主犯”安东尼的刑罚最重,他被禁赛15场!现在,纽约明确表态想要安东尼,他们不但积极与掘金谈判,还做好了等安东尼明年成为自由人后将其签下的准备,让“甜瓜”无限犹豫……

尼克斯是安东尼最喜欢遭遇的对手,每次碰到这支球队,安东尼都精力无限。他在职业生涯中曾14次遭遇尼克斯,平均拿下30.1分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2%,远高于自己职业生涯数据(场均24.7分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不过,面对可能成为自己未来东家的尼克斯,今天安东尼在第一节显然没有完全投入,面对身高臂长但是对抗能力一般的达尼罗-加里纳利,安东尼没有背身强攻,而是多次在中远距离出手,这种以己之短攻敌所长的做法显然没有好结果,安东尼第一节6投1中仅得3分,还被盖2次。他想告诉尼克斯的是:我现在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当我为掘金打球的时候,就是现在这种心不在焉的状态。

第二节安东尼足足休息了7分多种,他登场以后,立即让尼克斯见证自己的真正实力。该节他频频突击内线,将防守自己的威尔森-钱德勒撞得东倒西歪,第二节安东尼在进攻端3投2中得到8分,而在该节末段钱德勒试图还击的时候,安东尼提前站位并顺势躺倒,制造了钱德勒的进攻犯规。这一节,安东尼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无可挑剔。第三节安东尼继续全力以赴,他不再展示自己制造犯规的能力,而是将自己突击篮下和高位跳投的本领好好地秀了一番,该节他拿下9分,帮助掘金将差距拉开。终场前1分24秒,安东尼在拼抢关键的防守篮板的时候,制造钱德勒犯规并2罚2中。他想告诉尼克斯的是:如果我来到纽约打球,大部分夜晚,我都能拿出这样的状态(中间两节砍17分,第四节关键时刻靠得住)。

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安东尼可谓是吊足了尼克斯的胃口,纽约城将更坚定明年夏天追逐他的信心。(船王)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