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成意武柳希联手发威 50米步枪三姿中国摘金

2010年11月17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广州亚运会女子50米步枪3x20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展开角逐。中国女队以总成绩1733环获得冠军,韩国女队以总成绩1728环排在第二位,而伊朗队以1719环摘得铜牌。而根据团体比赛成绩, 王成意 武柳希晋级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的个人决赛。

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是中国的优势项目,杜丽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冠军。而由刘波、武柳希、王成意组成的中国队是多哈亚运会中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的冠军,王成意是个人赛的冠军。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 易思玲、武柳希、王成意出战。易思玲在本届亚运会中已经夺得两枚金牌,王成意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摘得金牌,武柳希也获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银牌。

在首先进行的卧射比赛中,易思玲卧射第一组射中95环,第二组打出96环。这样,易思玲卧射的成绩是191环。武柳希卧射第一组射中95环,第二组还是95环。这样,武柳希卧射的成绩是190环。王成意第一组打出99环,第二组则是97环。这样,王成意卧射的成绩是196环。

卧射比赛中,中国队的总成绩为577环。

第二项进行的是立射。易思玲立射第一组射中95环,第二组则是94环。这样,易思玲立射的成绩是189环。武柳希立射第一组射中96环,第二组打出99环。这样,武柳希立射的成绩是195环。王成意第一组射中99环,第二组则是95环。这样,王成意立射的成绩是194环。立射比赛中,中国队总成绩为578环。

第三项进行的是跪射。易思玲跪射第一组射中95环,第二枪射中96环。这样,易思玲跪射的成绩是191环。武柳希跪射第一组射中94环,第二组射中99环。这样,武柳希跪射的成绩是193环。王成意第一组射中97环,第二组则是97环。这样,王成意跪射的成绩是194环。跪射比赛中,中国队总成绩为578环。

这样一来,易思玲的总成绩是571环,排在第18位,无缘决赛。王成意的总成绩是584环,排在预赛第一位。武柳希的总成绩是578环,排在第三位。中国女队的总成绩是1733环,成功卫冕冠军。韩国女队的总成绩是1728环,排在第二位。获得铜牌的是伊朗队,她们的总成绩是1719环。

根据团体比赛成绩,成绩排名前八位的选手挺进个人决赛。这样,王成意和武柳希分别以预赛第一、第三的成绩晋级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个人决赛,而易思玲无缘决赛。(布头)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