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华台北男排亚运预赛三战全败收场 回家要检讨

2010年11月17日10:5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华台北男排亚运预赛三战全败收场 回家要检讨


  11月14日晚,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排球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男排直落三局以3-0零封中华台北男排,轻松获得小组赛的两连胜,三局比分是25-18、25-18和25-21。 中新社记者 霞 摄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华台北男排队昨天以18比25、25比21、25比18、22比25、12比15遭巴基斯坦逆转击溃,预赛3战全败收场。

  据悉,这是中华台北队参赛亚运以来,第一次无缘挺进前8强,在现场观战的“中华排协”秘书长章金荣全程脸色铁青。

  “我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毫无团队默契可言,球员看来也无精打采,输球理所当然,”每场都在场边观战的章金荣说,“不管最后到底拿到第几名,第9也好、第16也好,回去我们都必须好好检讨。”

  章金荣强调,面对如此离谱的战绩,中华台北队无论教练团或球员都有责任,两者之间的沟通,似乎也出现问题,全队上下都需重新整顿。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