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场地自行车男子争先赛中国选手张磊夺冠

2010年11月17日10:4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王雁霖、赵仁伟)在17日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决赛中,中国选手 张磊战胜日本选手北津留翼,获得冠军。

  决赛共分两轮,两人一组同时出发骑行三圈,以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磊与日本选手北津留翼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轮比赛,张磊一直跟在北津留翼之后“亦步亦趋”,在最后几十米出其不意突然加速,以超出北津留翼半个车轮的优势取胜;第二轮比赛,张磊同样先跟在北津留翼身后,之后瞬间加速超越对方。这次优势更加明显,最终张磊把北津留翼远远甩开,再次获胜,以两战两胜的成绩摘取了金牌。

  日本选手新田祐大战胜马来西亚选手穆赫德·阿齐兹·哈斯尼·阿旺,取得铜牌。

  (王雁霖 赵仁伟)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