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龙舟队员身份大揭底 农民海军陆战队员成主角

2010年11月17日10:44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派记者 罗晶 广州专电)对于广州亚运会,首次入围亚运“大家庭”的龙舟队一直是一支神秘之师,昨天,这支神秘之师终于现身亚运村。18日,首次进入亚运会的龙舟项目将全面开战。昨天,来自日本、缅甸、马来西亚以及中国的20多支参赛队全部抵达广州,入住亚运村。

由于是首次列入亚运会比赛项目,因此各队的水平如何尚不得而知。不过,就参赛人员组成而言,却各具特色。此次代表中国出战的九江龙舟队里,属于清一色的农民,平均年龄为41岁;而日本队的24名队员则全部是专业“护师”,即男护士。此外,缅甸、印尼、菲律宾和泰国队的队员,则全部是从专业皮划艇队、海军陆战队挑选的优秀人才。因此,他们是争金的大热门。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