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黄蕴瑶忍痛骑10公里完成比赛 夺银牌更夺人心

2010年11月17日10:38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站在领奖台上,虽然不是领奖台的最高点,但黄蕴瑶还是哭了。她说不清楚是得了银牌太激动,还是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太疼了。

昨天上午,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决赛,为了抢位置,几名处在高速骑行状态的运动员相撞,一个接一个摔在地上。黄蕴瑶忍受着疼痛,骑完了剩下的40圈,一共是10公里。

从领奖台上下来,她便坐上了轮椅,被推到了混合区的记者面前。这个24岁的女孩子,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太疼了……我怀疑自己骨折了,因为当时我的肋部好像被车轮撞了,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受伤情况,当时是左侧肋骨骨折……”

黄蕴瑶从事自行车运动已经6年。由于香港自行车没有女队,黄蕴瑶一直跟着男队训练。 (新华)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