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张磊力压两日本选手夺冠

2010年11月17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张磊力压两日本选手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自行车男子争先赛 张磊夺中国队第78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7日,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男子争先赛决赛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 张磊力压日本选手北津留翼以11秒127和10秒921的成绩摘获金牌,北津留翼获银牌。季军是日本另一名选手新田祐大,成绩为11秒231和11秒023。

快讯:自行车男子争先赛 张磊夺冠中国第78金4'33''快讯:自行车男子争先赛 张磊夺冠中国第78金

中国选手张磊今年已经28了,据山东队教练高旭来说他为了冠军梦已经有12个春节没在家里过了。这届亚运会是他的第二次亚运之旅,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他携队友一举拿下男子团体竞速的亚军,今年更是拿了冠军。这届奥运会他身兼三项,已有两项见金。

在男子争先赛中半决赛中,张磊轻松拿下日本选手新田祐大。在今日的金牌角逐中,他又与一名日本选手狭路相逢。张磊心态稳定,不与之缠斗,以11秒127轻松赢下第一圈。在第二圈的较量中,更是毫不手软以10秒921的成绩终结了比赛,为中国队又添一金。

铜牌角逐中,在半决赛中不敌张磊的日本选手新田祐大发挥也较好,以11秒231和11秒023的成绩打败马来西亚选手穆赫德·阿齐兹·哈斯尼·阿旺,取得自己在此次亚运会上的第二枚奖牌。

即将进行男子记分赛决赛,中国队派李维、徐刚出赛。(小九)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