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美女棋手爱徽章 阿联酋姑娘比赛和集徽章两不误

2010年11月17日10:2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本报记者 陈君 16日国际象棋赛场边,两位漂亮的阿拉伯少女在向志愿者们展示挂满徽章的胸卡挂绳。她们是来自阿联酋的参赛女棋手努拉和侯赛德。18岁的侯赛德去年刚拿到女子棋联大师,是国内公认的女子高手。只见她调皮地当着志愿者的面一一数着自己的徽章,竟然25个。她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竟然收集到这么多的徽章,引起志愿者们的一片啧啧声。而当记者问努拉有多少个徽章时,21岁的努拉笑着说,我都没数。

  面对记者的镜头,两人还拿起挂绳摆拍。不过在玩的同时,两位姑娘可没有忘记她们的比赛。看比赛时间快到了时,两人赶紧将胸卡戴在脖子上款款走进赛场,安静地坐在棋桌前。(广州11月16日电 )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